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一个活动“作业展览会”,这个活动就是在班级里挑选几个作业写的好的学生,把他(她)们的作业,放在作业展览会里展览,给全校师生看,老师在选的时候,选到了我,是数学陈老师选我的,她选了我的:“我爱计算”。
上午第二节课快要下课的时候,查老师带领我们去阅览室看作业展览会,到阅览教室的门口,我们静悄悄地进去,到了阅览室我们分头去看,查老师在认真的为我们拍照,我第一个就去找我们班,看看我们班里有没有我的“我爱计算”,果然我找到了我的“我爱计算”,然后我就去看看别人的,我来到六年级组,发现他(她)们写的字,一排排的,又干净有整洁,真漂亮,我一定要像他(她)们学习。过了一会儿,查老师大喊到:“三年级三班的同学立即回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班级了。
到了下午,老师叫我们去他的办公室去照相,我十分高兴,心里就像吃了蜜——甜。照完了相,我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