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过晚饭,我提出要与爸爸来一次转魔方大赛。规则如下:双方以石头剪子布为首先开始者,胜负以两局三胜制来决定,一个人转红、黄、白,另一人转橘、蓝、绿。以先转出者为赢。
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真幸运。我赢得了转魔方的优先权。只听到妈妈的一声“预备—开始!”我便一本正经的埋头苦转起我手中的魔方了。爸爸在一旁“嘻嘻—哈哈—呵呵—”地笑着。我可不敢分神,一分神我手中的活就会停下来,这样我用的时间就长了。终于转完了,我说了声“好!”妈妈一掐时间,哇塞!用了35秒的时间。接着论到爸爸了,只见爸爸手中的魔方也在飞快地转动着,转完才用了34秒的成绩。比赛还在紧张的进行着,我俩谁也不愿输。哈哈,最后结果出来了。我分别以35秒、30秒、32秒的成绩赢得了爸爸的34秒、1分05秒和40秒。
“耶!我赢了。”我欢呼着,奶奶也跟着开心的说:“噢!我的宝贝孙女儿赢喽!”“我下次得加把劲,赢过我女儿!”爸爸对我们说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家里充满了欢笑声。我笑地生气不接下气,故意对着爸爸说:“哼!就你那点儿水平,还想赢我?门都没有!”又是一阵欢笑。
看来,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这么有趣,转魔方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大家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