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照射在我们胜利小学的操场上。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学校组织我们去丹东旅游。老师告诉我们,丹东是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和最北的沿海城市,我们去参观历史悠久的大孤山古建筑群;雄峙江畔的虎山长城;弹痕累累的鸭绿江大桥;微波粼粼的鸭绿江水,还有抗美援朝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在那里我看到了中国志愿军吃的,用的都很破很旧,而美国士兵用的是先进的武器,吃的是营养充足的食品,但中国志愿军依然用强大的意志力战胜了美国人。
我们要学习志愿军的这种精神。在学习上克服各种困难。在那里还有战争时候留下的武器,战争时候的生活用品,战争时候用的火车,飞机,大炮等等。我感受到了战争带给人类的灾难,我希望世界永远和平,我们永远的远离战争。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书上没有的知识,我期待下一次活动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