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这是什么声音?这是我们团队小朋友们欢呼的声音。因为,今天我们要去远近闻名的南湾猴岛了。
南湾猴岛位于三亚和兴隆中间的一座热带小岛,岛上都是成片成片的槟榔树,菲律宾热带猕猴像天上的星星散落在槟榔树上自由玩耍。我们乘着空中缆车飞向猴岛。
到了那儿,我看见几只猴子在树上活蹦乱跳,其中一只小猴还表演了一个拿手好戏,脚挂在树上,身体绕着树枝来了一连串地360度大转弯,突然把脚放掉,眼看就要摔下去了,只见它来了个鲤鱼翻身把双手挂在了树上。这惊险的一幕把游客们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就是“猴子监狱”了。监狱顶上是一棵大树,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铁杆。那里主要关的是不尊重游客的猴子。突然,里面有只猴子看见游客的鞋子很好看,就拼命地把手从铁杆里伸出来去拿鞋,可就是勾不到手。只好垂头丧气地爬上树,呼呼大睡去了……
参观了那么多景点,我们该回去了,我只好跟猴子们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