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最后一节课是兴趣小组,我上的是书法(班里的同学是三至六年级的书法爱好者),在平时的书法课上我名列前茅,在小组里当然也是名列前茅的了。今天,我写完几张作业以后,老师给我了一张纸,是没有格的,我写了4个“永”之后,老师给我提了个建议,横折撇转的地方要抬笔,慢一点,一压再撇,老师拿给全班看,说:“咱们有的三年级的同学写得比六年级的还好看呢。”然后就拿着我的作业说:“人家写的是没格的,字的布局也特别好。
看看,是不是?”我当然很高兴喽,但还应该按老师的建议,加强横折撇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