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弟弟、妈妈、爸爸一起来到“世纪欢乐园”。
我早就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因为“世纪欢乐园”是郑州最大的游乐园,所有好玩的都聚集在这里。
进了大门,我直奔到“激流勇进”的售票处,缠着爸爸买票,爸爸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买了票。我挑了一个中间的座位坐下,一切准备就绪,“丁零零”一声铃响,小船慢慢地划动了,过了第一座小山,怎样呢?因为我坐在中间,所以衣服没有被激起的水花弄湿,过了第二座大山,我已经变成了落汤鸡。虽然被淋成了落汤鸡,但我还是好高兴。
又来到了过山车下面,我准备尝试一下。坐完以后,我心情好恐惧,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坐了。
我还玩了摩天轮、碰碰车、疯狂老鼠……
一转眼,天黑了,我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