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的新家终于装修好了。今天姑姑搬新家了,我们一大家子人纷纷来到她家贺喜。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又要回家了。我不肯回家,硬要住在姑姑家,爸爸妈妈不同意,说没地方让我睡。我看了看房间,心想:“可以睡哪儿呢?”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沙发。反正在家睡烦了,不妨睡睡沙发。爸爸妈妈没办法,只好同意了。
该睡觉了,胖叔叔在沙发上铺了两层被子,让我睡上温暖的一觉。我一钻进被窝,顿时觉得沙发沉了下去,很快又弹了上来,像躺在蹦蹦床一样,十分柔软。但被子中太空了,风老是涌进来,使我觉得有点冷。我卷紧被子,却又太热,手上的冻疮痒得忍不住要抓。我翻来覆去,不能安稳地睡觉。
看来睡沙发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