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很特别,我叫李王丁,很多人一看到我的名字就认为我是个小男孩,其实,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充满自信和责任心的小女孩,对了现在应该叫“小女生”了。
我是北海小学一年级《11》班的学生,走进北小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老师们的教育与帮助下,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环境。
今天我站在这里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当“班干部”,当然我也渴望当上名副其实的“班长”。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特长,使我们《11》班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一定尽心尽力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还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且改正自身存在的种种缺点,做好同学们的领头雁;
假如我竞选失败,我也不气馁,这说明我与这个职务还有一定差距,我会静下心来去找差距,并在今后日子里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经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