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我已要过第六个国际儿童节了。今天我们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沙湾文化广场百姓乐大舞台上表演节目,欢庆六一儿童节。
下午四点半,老师就通知家长接我们回家化妆。妈妈给我梳好头洗完脸后,带我到到化妆品店让专业人员化了美丽的妆容,那个阿姨还老是夸奖我长得好希罕、配合得太好了呢!
化妆完毕急忙赶到幼儿园正赶上吃饭,今天吃的的土豆钝鸡肉,妈妈尝了一口说很香,可是我却吃不下,可能是因为激动吧。剩下的大半碗就全部归妈妈报销了。
原定七点开演,实际开始时已是七点半了。这个空档里,小朋友们的家长都在台上为各自的孩子拍照片,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因为每个小朋友都化了妆,大家在一起摆出不同的造型,真是好看得不得了,本来嘛,年青就是资本。
我们的节目排在第一个,报目员老师用甜美的声音向大家介绍:“请欣赏大一班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鼓舞》,表演者张译丹、陈思凝等”哈哈,好开心啊,这么多小朋友,没想到我也被点名,乐啊!早上彩排的时候老师说陈思凝跳的好,但就是鼓着个小嘴。开跳前李月华老师专门提醒我们:“一定要笑啊,我们看谁笑的最好看?!”我使劲地点点头。
在舞台上,我站右边打头带领小朋友们冲上场,激扬动听的音乐使我兴奋,伴随着鼓点的节奏,我起劲地舞蹈着,欢腾着......整个舞蹈持续5分多钟。但在我看来却是短短的一瞬间,我内心里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远远不能在5分多的时间里表达完毕。演出成功结束,爸爸妈妈奶奶姑姑来迎接我,老师同学还有家长们都说我跳的太好了笑的太好了,象花一样美丽。
我喜欢,我生活在花一样的国度里,我幸福,我有一个花一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