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先问谁愿意当语文课代表,来势自信、自强的同学们果然就不约而同地举起了他们的手,还有一些同学在下面起哄想支持一些同学,因为我看到老师的目光在别的地方,我在老师背后偷偷地举起了手,心想:反正老师看不见我,还能增添气氛,多好呀!可就在这时,老师出乎意料地说了一句话,这句话使我石化似的呆住了:“我还是挑作文好的吧。”老师没有点那些同学,可老师却迅速地回过头来,不管同学们怎么喊那些同学的名字,老师就和没有听见同学们的喊声似的,还是肯定了我。眼看着同学们的眼睛里冒出愤怒的目光,我就知道要“出事”了,我犹豫着……
老师给了我信心,我无论怎么样都要试一试,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