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生命,是主宰万物的主体;生命,是拥有幸福的前提;生命,是宝贵的。所以,为了爱你们的人和你们所爱的人,请珍爱生命。。。
我们正处于生命中的花季,不珍爱生命怎能把花开得更美呢? 有人曾经问我:珍爱生命?如何才叫珍爱生命呢?我现在想告诉你们说:首先应该庆幸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应该把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珍爱生命是最强者的本能,培养高雅情趣·保持乐观情绪·养车良好习惯。这些都是珍爱生命的表现。
为了个人的健康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为了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也为了爱你们的人和你们所爱的人,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拥有一切事物的前提就是珍爱生命!珍爱生命是最强者的首要生活态度。 不要做死神的奴隶
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去装饰这篇文章,但每字每句都发自我的内心。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人有了生命,才有快乐与悲伤,人有了生命,才有希望与理想,人有了生命,才有了对生命的珍爱。生命,是一种尊严,是一种权利:生命是宝贵的是任何东西不能买到的,生命只有一条。珍爱生命,享受生命,这本身就是最大的幸福。珍爱生命,生命就会以最大值回报你;无视生命,践踏生命,生命便会将你的权力收回。一个不珍爱生命的人,也就等于是自寻死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到: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珍爱生命,是热爱生活的表现,它体现在我们日常细微的生活之中,其中安全出行是主要的一方面。
在3月份的某个下午,在某县的一个马路上,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因为超车,被一辆大卡车压的脑浆四溅,当场死亡。
还是在5月份的一天下午,在鹿寨县城南新区教师公寓旁的大马路上,一骑摩托车的男子试图超一辆大货车,后与大货车相撞,不幸当场死亡
我们热爱生活,必定遵守公共交通秩序,这样才能使我们的生命得到安全的保障。周恩来总理就是一个珍爱生命的典范。解放初期,一次周总理路过一个大的十字路口,看到一位中年妇女手提包裹,领着一个小孩子横穿马路而过,来来往往的汽车从她们身边奔驰而过,看到这种情景的人们都为他们捏一把汗,周总理看到这个情况后在想,偌大的宽阔的十字路口应当有一个为行人设的安全岛,于是周总理提出了这个建议,从此在我国城市大的十字路口上都设立了安全岛,人们在经过十字路口时走到马路中间,如果车来车往时,人们就可以站在安全岛附近。得到安全的保障。这个安全岛的例子,是周总理珍爱珍爱生命并不难,只要遵守交通规则,不把交通规则当儿戏,我想,一些不必要的事故是能避免的,不幸与灾难也会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