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的梦想作文
在一节普通的体育课里,太阳正在兴奋地玩耍,可地下的人们可就遭殃了。“快点跑,跑不足二十圈就别想休息。”严格而又冷血无情的老师正吼着对我们说。“这么严格的老师也有——在夏日炎炎的操场里,连植物都无精打采,还让我们在“暴烤”!“是谁呢?”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全班号称“第一猛男”的郑京叠啊!
“有什么办法呢?”我安慰他说:“你看,我又没有抱怨!”——其实我早就支持不住了,但为了安慰他,我也只能强迫自己坚持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可太阳的激情却继续燃烧。“哎呀,可累死我了!太阳和老师的‘联手’可真强啊!”郑京叠一屁股坐到地上并拿出水杯。我也一样,可“倒霉之子”偏偏降临到我的身上。
我打开书包,霎时惊呆了——水杯忘带了。“天啊!”我惊喊起来。我痴痴地望着别人把清凉的水喝进口中。旁边的京叠看我一幅“阴天”的面孔,望望自己的水杯,吞了一口吐沫,“给你,以后别再粗心大意了。”他毅然把水递给我——自己默默走开。
我的眼泪顿时滴答地流下来,饱含友谊的眼泪在地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