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火的爸爸
甘肃临泽 祁居峰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就让爸爸给我检查。
爸爸一检查,发现我做错了一道简单的题,立时火冒三丈,用手指点着我,说:“这个题你难道不会吗?为什么还要错?”
我没有说话,爸爸看我不说话,就拿起了他的拖鞋,打了我一下,还说:“叫你不认真。”我就“哇哇”地大哭起来。
瞧,这就是我的爱发火的爸爸,我只不过看错了一个数,他就打我。
多么希望我的爸爸别那么爱发火啊!
爸爸老发火
我爸爸最近为什么老是发火呢?他基本上天天发火,有时,都是为了芝麻大点的小事。
我的脚在看电视时碰了下墙,他就会十分生气地说:“啊!脚放哪里啊?跟你说了几十次了,你还不听!”我喜欢看历史方面的书,可每当我看到兴头上时,老爸就犹如蚊子一样来“叮”我一下。他一见我又在看历史书就火冒三丈,“和你说了怎么都不听呀?不要看这种书,看一些有用的,你怎么就不听呢?”
爸爸不仅对我发火,对妈妈也一样,有时妈妈太累了而没洗碗,爸爸看到桌子上的碗筷剩菜就大叫道:“吃了饭连碗都不洗,太没谱了!”我想:老爸对我们俩也忒坏了吧。
我想:老爸为什么老是发火呢?也许是因为工作没做好被上司批了?也许是以前天天涨的股票现在一天天往下跌了?也许……唉!到底是为什么呢?这可真让我琢磨不透啊!
爱发火的``` ```
“卢成缘还讲话,再讲需不需要我把讲台让给你来给大家作‘演讲’!”她对着卢成缘吼到。“不用了!”卢成缘“恭敬”地回嘴道。她发起火来,这就是引她发火的一大因素。她长着一张瓜子脸,拥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因为她常常发火,眼眶中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争先恐后的挤出来,眼睛红得像兔子一样,有着可爱的嘴巴,别看她嘴可爱,但还“阴险“的很呢!
早自修领读自然有她的份,老师没在时,班里的那些“捣蛋鬼“就够让她发火了!记得有一次早读时,其他同学都在乖乖地听她使唤在——读书。唯有卢成缘在四处找人讲话,她遵守老师教班干部的法子,走到他身边轻轻地提醒了一下,他便开始读起来,但不一会儿,他又被逮住了,她又去提醒了几次,结果都像第一次一样一如既往。最后她终于忍不住了发起火,对他大吼道便出现了刚开始的那一幕,最后卢成缘被我和她揪到了门口,后来被老师训了一顿。早自修令她发火的事还多着呢!
这倒不重要,如果你下课惹火了她,她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泪流满面,弄不好小心全体女生一起找你算账,到时候你可就惨了!够厉害,够爱发火的吧!她是谁呢?告诉你们吧!她就是——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