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春天发火了,因为她哥哥太阳把她的发夹抢走了,弄的这几天非常非常热,每个人头上大汗淋漓。
后来,天上的雷公公实在受不了那么热的天气了。于是,他用他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这鼓声把正在云朵妈妈怀里玩的小雨点惊动了。一个小雨点说:“雷公公叫我们过去一下,他有急事跟我们说。”小雨点们纷纷跑过去问雷公公找他们有什么事,雷公公说:“下一阵雨,凉快凉快。我去劝一劝太阳,让他把发夹还给他妹妹春天。”小雨点们马上说:“是!雷公公,我们愿意为您效劳!”于是,小雨点们纷纷落到地上。雷公公又叫风伯伯来一点风吹吹。“沙沙沙,呼呼呼”,这不仅给雷公公带来了凉爽,还给我们带来了凉爽。
雷公公走到太阳跟前,对太阳说:“你把发夹还给你妹妹吧!毕竟你大,她小,你就让让她吧!”
太阳听了,说:“好吧!我把发夹还给她吧!'”
太阳把发夹还给了妹妹,并且跟她说对不起。春天高兴了,天气又变的凉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