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青春,所以我们快乐;我们快乐,所以我们年轻。
我们拥有年轻的俊容,我们拥有强健的身躯,我们体内沸腾的是青春的热血,我们身上散发的是蓬勃的气息,年轻,真好!
年轻是一种失落中的坚强。
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从不掉泪;每一次,在徘徊孤单中学会勇敢。因为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它带我飞,飞过绝望。
年轻是一种满足后的希望。
不去想我每天的夕阳都有变化,我知道我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它帮我飞,给我希望,当我张开洁白的双翅,那一刻,花都开了……
年轻也是一种胜利的喜悦。
年轻的我们正在进行一场“野蛮游戏”。有感情的世界里战火连天,如果不想每一天以泪洗面,提高警觉,快睁大你的双眼。
伪善的脸你要能懂得分辨,越是歹毒,颜色越是鲜艳。宽大的肩可能会崩溃,“放电”的眼常常会“漏电”。
我们把青春的梦交给蓝天,我们把年轻的心交给朝阳。
我不要找不到自我,好像会被某人放在口袋,没天空!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美丽的春夏秋冬落叶是我的,体验过才懂得梦是什么……
这一切只因我们年轻……
年轻给我们带来许多美好快乐,总让人意犹未尽;也带来许多伤感,令人唏嘘不已。
我们有时逃避,无法面对残酷的现实;有时退缩,畏惧暴风雨的蹂躏,这一切只因我们太年轻……
一弯湖水失落在山里,心中珍藏着一轮月亮;一棵小树,失落在路旁,独自梳理着一缕忧伤。
我努力地仰着脸孔,试着让眼泪不往下流,别往下流……
想要说,却还沉默,伸出双手,无法触碰天空,突然一片辽阔。
闭上眼让泪水滑落,按捺不住心中的悲伤,一觉醒来才知道,这真的是一场梦。
年轻是一笔财富,让挑战与机遇并存。
不能因为年轻而妄自菲薄。在攀登胜利的高峰时,不要想着还有多远多难,而应着眼于脚下的岩石,“欲速则不达”,反而会摔得更疼,而应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顶峰,在前方等待着我们的是胜利的曙光,簇拥的鲜花和热烈的掌声。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更应该在竞争中立稳脚根,更应该虚心向别人学习,请教,查漏补缺。
让我们年轻的翅膀笑着迎接暴风雨的洗礼,我们不要做胆怯的海鸭、蠢笨的企鹅,而做勇敢、乐观、自信的海燕!
让因接受磨难的考验而坚韧的年轻之翼,带我们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