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悲剧发生了,我不小心把鸡蛋摔破了,怎么办?这时,我心里想:哎呀!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呀?今天是撞了那门子的邪呀?真邪门!回到家,我又在茶余饭后时,想:唉,打破了鸡蛋就算了。但是,我是第一个打破鸡蛋的女生耶,还真丢人。怎么办?我左思右想。我还是向老师认错吧?
然后,我立及马上打电话向老师认错。老师答应了。我兴奋得要爆发了。我把家里的鸡蛋左翻右翻,选了一个又白又胖的鸡蛋,并对它百般呵护。
在一个星期里,我为了一个鸡蛋帮忙来忙去,一共换了5个“窝”,真烦。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养我们的辛苦,我以后一定长大成材,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