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地球上有了人类的活动,地球就发生了变化。
我的家乡在黄岩,据老人说,原先家乡的后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村前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像是个人间仙境。
可现在由于缺少人们的保护,山上的树枯死了好多。由于人们乱扔垃圾,河道喝水变臭了,以前的小鱼小虾都不见了,美好的环境遭到了破坏。
许多次,我梦见家乡的树木多了,小河也恢复了生机勃勃,路边的野花争奇斗艳,成千上万只小鸟在树林中穿梭自如,欢快地叫着!等我一觉醒来,家乡的环境还是与原来的一模一样。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永远爱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