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漂亮妈妈应是一位坚强、要求上进的妈妈,也是一位善良、富有爱心、尊重孩子的妈妈;还是一位……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
妈妈非常通情达理,无论什么时候,她都公正公办,秉公执刑,从来不公报私仇,滥用权力,是远近原名的“包公”。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乱丢垃圾,被老爸罚款1角钱,可我耍赖不交。这时,妈妈出来了,于是,爸爸便请妈妈来给他讨回公道。我想:我跟老妈平时“交情不错”,她应该会帮我“度过难关”,可谁想,妈妈听了一番辩论之后,尽然朝着爸爸那边,我想:妈妈真是包公断案——铁面无私呀!可以说,我的妈妈是默默奉献这个词的化身!
妈妈虽然头上增添了一些白发,额前爬上了一些皱纹,但她却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漂亮妈妈,是我人生中的楷模,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不禁高呼一声:“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