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我不禁感叹这一年流逝的太快,当我回头去仔细品味时,才发现我是多么得舍不得你。
2012的夏天,我认识了你,进入了你带的班级,一切都很顺利,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你。
你很瘦,也很黑,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伟大的班主任,因为,我曾说过,天塌下来有头头(sasa)顶着。你也同普通的教师一样,只是更尽心一点罢了,但往往年级所有的事都是你去做,你很忙,平常走路都带小跑,一直都在状态。我很纳闷,为什么付出最多的人往往得不到收获,每次优秀教师之类的奖项都没有你,而你却是从不在意,一笑了之,从不看重这些,只想一心一意教人求真,学做真人。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班主任。
2013年的夏天,原本闷热的夏天突然变得浮躁了,知了的叫声突然使人厌烦了。听到这个消息后,给予了我沉重的打击,
“什么,你不教我们了……”
霎那间眼泪也流了下来,我原本想就这样过两年再分别,可为什么分别来得太快了啊。冬天的时候,下了晚自习一起在办公室烤火谈未来,每次都是很晚很晚……每当我拿一道数学题到你跟前的时候,你总是不厌其烦的讲解,有时,也会耍一下小脾气,让我自己研究,琢磨,但是你总是赖不过我,每次都给我讲解了。当我面临挑战的时候,你总是说“加油,看我的了”。但我失败了,你也没有说什么,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你是最开心的了。这些点点滴滴,它是我成长的轨迹啊!
我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我已经适应了有你的存在,而你却要离开了。在班会上给我们讲故事谈人生道理的人离开了,在课堂上说我是PIG的人离开了,给我安排琐碎任务的人离开了,让我每天上下四楼跑的人离开了,让我每天为了某件小事跑办公室N次的人离开了,在军训的时候给我带饺子吃的人离开了,在我们身边时刻提醒我们好好学习的人离开了。我怎么办,我会堕落么?我终于明白昨天你语重心长的给我们上最后一次小会议的时候,原来是你要离开我们了。
知道么,我为什么经常在你面前肆无忌惮的哭,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外人,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已经习惯了窗口那个背影,我已经习惯了上自习的时候喊窦老师来了,我已经习惯了听那两串钥匙发出的声音,我已经习惯了听“贾瑞,过来一下”这声音。
那个最感动的七年级一班已经离我远去了,以后,我该怎么办呢?
头头(sasa)我们都爱你,谢谢你,你教会了我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让我们为我们各自的目标努力吧!
或许,安老师说的是对的,早早的分别是好的,让你我都适应一下离开对方的感觉,习惯离开对方,最起码,2年后,离开你的时候不会那么伤心。现在,我依然是您的学生,我依然可以去初三办公室找你玩,只是生活中缺少了一些叮嘱,单调一些而已。这才是成长吧,谢谢你,又让我学会了坚强。
窦老师,你是我永远的老师,恩师。我爱你。
太阳依然火辣辣的晒着大地,知了依然不停的叫着,天气依然是那样闷热,可我好像不在那么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