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春风,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爱如风一般的美,如风一般的顺,如风一般的柔.
春•风“宝贝,别累着了,出去和小伙伴们玩玩吧!作业也不急于一时完成。”耳边响起了妈妈温柔的声音,“妈妈,我好饿哦,我要吃蛋。”“等一下,妈妈去来你煮。”如风一般的吹进了我的心,春风——柔。夏•风
啊,惨了,妈妈要回来了,作业还有一堆没有做呢!“嚓嚓”从门口传来了刺耳的响声。“蝶,作业做完了吗,还在这里看电视,不知道现在的学习很紧张吗?没有事了吗?这孩子怎么越大越不听话了哩!”怎么搞的,一回来就发那么大的火,我又没有惹她,真是的。眼前回荡着:夏风——急。
秋•风
好难受哦,头很重,整个像是要倒了似的。怎么这么晚了,妈妈还没有回来啊!“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噔,噔噔”从楼梯发出了一脚步声。“妈妈”奇怪,怎么没有人回答啊,难道没有听到吗?我又尽了全力大叫了一声:“妈妈”还是没有人。痛觉和昏觉一时迷昏了我。一滴泪,舔一舔,咸咸的。醒来时,妈妈正睡在我的旁边,我悄悄的摸了摸妈妈的脸,才发现妈妈已经在我不知不觉的14年中已经老了。“妈妈”我轻轻的唤了一声。妈妈醒来,看了我一下,摸了摸我的额头。“烧也退了,你还会不舒服吗?有没有想吃什么”妈妈很关心的问道。“妈妈”我一下子扑到了妈妈的怀里,好舒服。心中突然蹦出一个念头:秋风——多么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