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写景作文:月半小夜曲
黄昏,夕阳西沉。金色的霞光,亘古不变照射在群山之上,稀雾之中。远望,朦胧不失柔美。湖上,长桥屹立;湖边,残荷摇曳;湖畔,垂柳微摆。一切都静逸不变,仿佛时光静止。空荡的湖面,仿佛……仿佛那故事不曾发生过。...
读《人鱼小夜曲》有感
“美丽的小人鱼静立远方,星光和露珠在悄悄凝望,白天的喧哗已经消失,银白的月光洒射着光芒。在洒满月光的海面上,小人鱼吟唱心中的忧伤,小河畔烟雨飘荡,静静等待那黎明曙光“曲调在海面上荡漾开来,少女甜美的声...
暮色中的小夜曲
“沙沙沙...”是的,她来了,静静的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是她的姐姐——春雨。她,就是春风。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观察着这一切——花儿与小草争先恐后地挤在一起,老想着第一个迎接风儿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