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闭上眼用泪感觉什么叫心痛。(1)
闭上眼用泪感觉什么叫心痛。
只是很想哭,真的好想哭……
真的很想找到一个属于自己唯一的避风港,然后大哭一场,让自己可以舒服些…… 我有思想,有意志,为什么我控制不了自己?为什么要掉下眼泪?我不是很快乐吗?我不是很开心吗? 原来我真的已经无力再去坚强了。在那一天,真正的绝望的那一天,我就一直在逞强,装得好开心,好快乐,可是为什么心突然间好痛好痛?
好想永远沉睡下去,不醒人世,也许那样才可以轻松些!…
一个人走在路上,我想静静,一个人静静……
我真的好想静静,听听自己的心到底在想着什么?一直以来的颓废,一直以来故作快乐,这些都是我心里的感觉吗?这些都是我所要的吗?
我承认自己的没骨气,承认自己好没用,承认自己并不快乐,可是我能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的人生会是什么样的?
曾经我似乎懂得很多,看开很多,可是我懂了又乱了……
我会随着一首歌曲的悲伤而难过,会因为别人的伤心而痛苦,想着想着,我问自己,你到底是谁?你有没有自己的思想?
我试着离开难过,我做勒很多似乎快乐的事,可我发现,我很没用很没用……
我想寻找个叫永远的终点,可是为什么没有?是没遇到吗?
我想找个只属于我自己的避风港,可是为什么没有?是我自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