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的落日懂得等待,等待一个寂寂长夜,终于等到明日喷薄而出的壮美。秋天的原野懂得等待,等待一个漫漫寒冬,终于等到来年春暖花开的芳香。 ————题记 凌晨了,耳机里放着《千年泪》,忧伤的曲调引得我也悲伤起来网 ,静夜中,一滴泪珠划过。
我是一个很懒的女孩,总把房间弄的乱糟遭的。直到找不到我心爱的海豚,找不到心爱的娃娃,找不到我心爱的《女生日记》。
童年在不断妥协的回忆中,最终以雪的样子被确认下来。那飞舞的白色精灵们撒下了无数银点,我在其中不停的跑。抬头看见天边那夕阳用充满了神秘的橘红色向我招手,风儿叫醒我周围所有的花朵,它们正向我盛开着微笑。我的心,快乐并充满了蓝色的纯净。
我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已经十二岁了,加入了眼睛盯着黑板,手里抄着笔记,脑中浮现老师和家长的淳淳教导的初中生的行列。许多人谓叹初中生活就像点滴瓶里的液体,枯燥无味。然而,他们没有发现,其实自己仍拥有快乐的权利。
我们还有做梦的权利,因为我们是孩子。虽然成长是在反复悲伤和迷茫中爬行,但明天却已将一片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的周围。也许成长会让我们失去一些东西,但我们何尝不是得到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