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在我们的心中燃烧,不停地燃烧。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今,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就像春蚕一样。培育我们这群调皮捣蛋的孩子,您把您无私的知识都奉献给了我们,让我们努力学习;您就像我们的父母,当我们无助的时候,您就会耐心的帮我们,让我们懂得生活中的事和物,疼我们,教我们,天冷了,看到同学们穿的薄,您马上走过去问:“孩子啊,冷不冷”?记得您有一次问我,我当时的确很冷,但老师的这句话让我温暖了许多,我立刻回答不冷。您总是没日没夜的为我们操心。您的头上却有了一丝丝白发。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师恩难忘,这五年中酸甜苦辣我们一起度过。感谢您在五年来对我们的关怀,感谢您传授我们知识,感谢您,当我们困难的时候您与我们一同面对。老师,在我们的眼里您是最神奇的,最伟大的。您每天至少上两节课,有时甚至上四节课。老师您累了,您都真么大岁数了还教我们,您应该好好歇歇了现在,您的手每天都在疼痛中度过,就是这样,老师您还坚持教完我们,每天要批改作业,看到您这样,我真希望这些疼痛都在我身上。让您健健康康的过好每一天。
老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累了,您改好好歇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