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消防员叔叔快速穿上鞋子,然后轻轻一跃,一下子就把背带裤套到了肩上。随即把头盔往头上一扣,又听到“嗖”的一声,消防员叔叔迅速把肥大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最后把腰带系在腰上。当岳总务宣布所用时间是23秒时,全场掌声四起。我心想:这么快呀,真了不起呀。
最搞笑的是六年级同学试穿消防服,他们笨拙的动作让我们捧腹大笑。看来简单的穿衣也是不简单的,消防员叔叔每天要练习多少次,才练就了这样的速度。
消防车高压水枪喷水
“呜——”只听消防车长鸣一声,消防队员们快速地把高压水枪紧握手中,对准“起火点”射了出去,两股水柱如同出水的蛟龙一般,真是一束更比一束高啊!我目测了一下,足足有4层楼那么高呢!这真是个惊人的数字啊!看着消防员们如此娴熟的表演,全场不禁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干粉灭火器灭火
紧接着,消防员们又端着两口大锅,我心想:为什么要端锅呢?正在我纳闷的时候,只见消防员叔叔在锅里点起了熊熊大火,顿时,黑烟缓缓上升。代表们手拿灭火器,快速地跑到了烈焰的周围,对准火源根部进行灭火,只听“哧哧”几声,大火转眼间就被灭掉了。顿时,白烟就代替了黑烟,袅袅而起。
消防员叔叔进校园,真让我们大开眼界!让平安永驻我们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