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去了。有 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 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到时候。但是,美好的六年小学生活过去了,有在回来的时候吗?不会的,它不会回来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短短的六年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心中有一千个不舍得,一万个不舍得,到头来还是要分开的。
回首往事总是那么的开心,回想起和同学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在操场玩游戏时的情景。一起讨论,一起学习,那是多么开心的事呀。回想起老师的无私奉献,在黑板上写字的情景,给我们灌输丰富知识时。每每想起这些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
回忆着小学生活,总是少不了老师的身影。她们的音容笑貌总是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教我的老师有很多,六年下来不少于二十来个吧。但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语文老师——陆献慧老师。
陆老师是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在她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使我懂得如何做人,使我懂得如何去关心同学,爱护集体,使我懂得如何做一个好学生······就在这一两年中,我从胆小变得勇敢,从迷惘变得睿智,从无知变得懂事······
我爱我的老师。我尊敬她。同时我也非常的谢谢她。
记得有一次,因为写作文我们写不出来,大家都觉得没什么题材可写。陆老师看在眼里急 在心里。于是陆老师专门挑了一节课,带我们一起去操场上做游戏,这短短的一节课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高声地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脚。
虽然只有一节课的时间,但是却留给了我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老师我想由衷的对你说声:"老师谢谢你的谆谆教诲,你的音容笑貌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