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天作文
这一天,对我来说是没有快乐的。
今天早晨,妈妈吃过早饭就去上班了,可是她却把钥匙也拿走了,于是我只能呆在家里。我心想同学一定会来我家玩的,可是,我等了很久,他们都还是没有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每当一个人从门前走过,我都以为是我的同学来了,忙伸头去看,可每次都是失望地缩回来,看看那晃晃悠悠慢慢走着的时针,我不禁心想:今天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这么久了才五分钟。人们都说“时间如流水一样匆匆”,可今天对我来说,时间却过得特别慢。我等了又等,望了又望,可最后又只能失望地叹着气。我想一定是那把钥匙把我快乐给带走了。没有了那把钥匙,我出不了门,也自然不能去玩了。
天渐渐黑了,短短的一天我仿佛度过了几个春秋,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也是没有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