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国庆你们都去了哪?告诉你们,我可是去了:——光—夏—草—场—露营!羡慕了吧!
我们一行五位大人四个小孩乘车到了咸村光夏村,我们背着重重行囊走上了上山的小路。
微风吹佛着路面的小草小花们,虫子们飞来飞去,毛毛虫正搂着它那片嫩绿的新叶不停地啃着。路非常难走,其实不能叫路,是那种雨水冲积而成流水沟,即溜滑又坎坷。我们轮流摔了好几跤。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来到草场。
站在山顶,在温暖阳光照耀下,我兴奋地对着夕阳大喊:“我来啦。。。。。。。”
无边无际的草场,一片翠绿,被阳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层金粉,随着阵阵微风,掀起了碧波金浪。草丛中盛开着各色各样的野花,这里一丛,那里一簇,沐浴着阳光,在广阔的草场上争奇斗妍,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放眼望去,野花如同色彩缤纷的云霞,飘落在绿色的草原上。
欣赏够了美景,我们准备安营扎寨,搭锅烧水煮饭。夜幕渐渐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