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忽然,我听到一阵断断续续的哭泣声,啊,这不是隔壁小丽在哭吗?我立刻起来,跑到叔叔家,只见,叔叔在屋里徘徊,一定是叔叔有急事要办,可小丽却无人照顾,我二话没说就主动帮叔叔照顾小丽,叔叔喜出望外,向我道谢后就急匆匆地走了。
叔叔走后,我就把小丽领到自己家玩,我把自己的玩具统统的搬了出来,小丽高兴地手舞足蹈,一下子扑到玩具中间,跳跳这个,玩玩那个,摸摸小手枪,吹吹小喇叭,好景不长,小丽脸色一下子变成了“晴转多云”一会把小手枪甩出好远,一会把布娃娃扔个仰面朝天,我只好哄她,可我说她一百句“小丽真听话呀”可是也没用,有什么办法呢?突然,我眼睛一亮,小丽平常不是最喜欢玩开火车这个游戏吗?我高兴的说:“咱们玩开火车这个游戏好吗?”小丽乐得一蹦三尺高说:“好呀!”说着,就跑到我的后面,嘴里说:“开火车喽!咔嚓咔嚓。”这是叔叔回来了,叔叔看到这个情景,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