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英语老师,她姓刘,长得和我姑姑一模一样,但是刘老师的鼻梁上比姑姑的鼻梁上多了一副眼镜。她中等个子,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见人总是笑眯眯的,非常平易近人。
刘老师写的字,横平竖直,跟打印出来的没什么两样。如果你心烦,只要看到刘老师写的字,准会心平气和。既然字写得这么好,那么英语单词,就更别说了,因为她是英语老师嘛!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林涵”大吵了一架。刘老师过来安慰我们说:“你们是好朋友,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用得着这么大吵大叫吗?好朋友要有同情心……”这些话,我一点也没听进去,林涵更别说了。老师见我们没听进去,便继续说:“……”听着听着,我们听进去了,老师还是不停的说……渐渐地,我们又和好了。
刘老师讲课非常认真,所以我们班最擅长英语。我们天天在游戏中学英语。我喜欢游戏,所以我英语学得最好。刘老师给我讲过的所有功课,都印在我的脑海中。这样的老师我们怎么能忘怀呢!?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做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把我叫起来,让我看她的口型,猜单词。我看看老师的口型,再看看英语课本,一看就知道这个单词。我大声说出这个单词“when什么时候”。我的同桌周菲说:“你怎么知道的?我看你也没听课呀!”我小声说:“是因为老师的口型太准,所以我才会读。”
我深深地感觉到:老师的爱像山一样高大,老师的爱像山一样稳重,老师的爱像山一样深沉!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