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相聚,再次分离。2011年的夏季我们相聚,2013年的夏季我们分离。我不想只做你三年的朋友,我多想的是一辈子,可以吗?
——题记
那年历历在目,那年我们在操场,无忧无虑的时光从指间溜走,阳光掠过窗台形成斑驳的光斑,仿佛是我们曾经的岁月流年。
红日初升日复一日,花开花落年复一年,昨天仿佛还是刚入学的孩子,如今却已成六年级的学生了。
面临离别,多少都有些伤感,曾经想到多么遥远的词,如今如一只拦路虎把我们拦住。离别时,会是噙着泪的不舍还是强颜欢笑的阔绰?
活泼的她曾带给我们快乐,滑稽的他曾带给过我们欢笑,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都曾获得过鼓励、动力、幸福、温暖,我们见证了对方的成长,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互相陪伴。曾经,我们哭过、疯过、伤心过、难过过,却都不曾放弃,有对方,有这么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多么幸福。
曾经,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如今都成了记忆中的闪光点,而那些无忧无虑的笑声们一遍遍在脑海中回荡,成了人生不消散的鸣奏曲。
可“曾经”那样的美好,现在都是“如今”了。
让我们在一起回忆,再一次回忆,那些如笙歌般的岁月,那些不停歇的美好时光。
那次篮球赛,素有“篮球王子’之称的他在赛场上所向披靡,对手与我们旗鼓相当,泪水的挥洒才使我们好不容易赢得比赛。球场上的汗水,球场下的眼泪,不容易的成功,裁判的偏心,球场上的碰撞,年少轻狂中那一股不服输的劲,那时年少,一两句不和便发生争执,看到队友与嚣张的对手,大家潸然泪下,一向沉稳的李老师也生气了。晚自习时,举办庆功宴,一张张笑脸映着笑脸,一只只剪刀手表示着我们的快乐,把忧愁抛到了九霄云外,照片存入了胶卷也存入我们的心。
那次,去方山游玩,葱葱林木下的我们笑声朗朗回荡于山水之间,蓝天白云之下,我们是快乐的海燕,最幸福的海燕。
那次,考试失败,李老师放出音乐《我相信》。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那一方天空很蓝,漂浮着我们的梦想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