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家的空调不冷,妈妈、我和姐姐决定要换一只空调。
当天早上,姐姐就兴奋得不得了,说:“梦钰啊,你们家以前那台空调一点都不制冷,马上就要把那台以前的空调给换掉了,真是太好了!太棒了!”这时,妈妈走过来了,她幽默地说:“梦钰啊,我告诉你哦!其实以前那台空调,它比你‘生’得还要早,它是1996年‘生’的。”姐姐在旁边插嘴道:“我是1995年生的,那我就比空调大三岁。” 呵呵,大家都笑了。
我和姐姐都十分期盼着装空调的人的到来,我们等呀等,直到下午大约三四点的时候,装空调的叔叔来了,他身穿一件蓝色T恤,一条咖啡色裤子,说:“我是来装空调的。”“哦,请进。” 姐姐十分有礼貌的说。
爷爷奶奶也都过来帮我们装空调,我们到了房间里,爷爷就对我和姐姐说:“你们去客厅里等着,不要走进房间。”我疑惑地问:“为什么不让我们帮助你们呀?”爷爷还没有回答,一旁的姐姐就开始插嘴道:“爷爷说不要我们进,那就不要进。”于是,爷爷就进去了,我心想:爷爷到底为什么不让我们去房间里呢?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和姐姐等得心急如焚,巴不得直接打开门,看看里面到底在干什么,那么慢。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爷爷出来了,说:“好了,空调装好了。”听到空调装好了,我和姐姐立刻高兴起来。
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空调,享受凉爽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