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叫于昭言,我们背后叫她于二娘。今年老师安排我与她同桌,这才让我知到什么河东狮孔的滋味了。
一次我记得,我们俩却为了一张纸片而打了起来,后来吵得更厉害了,好似两只好斗的小公鸡一样,变成你一拳我一脚扭搭起来,旁边的人想把我们俩拉开,后来越炒越厉害,紧接着又一招“黑虎掏心”,一拳把她打到桌角,旁边的同学都拍手称快。这时老师闻讯赶到,把我们叫到办公室教导我们。
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那是一次体育课,我们在操场上举行玩皮筋比赛,她和几个同学一边玩皮筋。突然,一个跳皮筋的女生甩倒了,脚指甲顿时被压翻了,鲜血直流,她抱着那位同学飞快的跑到医务室,包扎时鲜血渗透了绷带。她小心翼翼的把她扶到了教室,她的背影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眼帘。
望着她的身影,我突然觉得她并不是那么“野蛮”,而是很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