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爱买衣服,只要她一提“买衣服”这三个字,我就只能吃方便面了。
记得有一个周末,大清早,妈妈就精神抖擞地起了床,还非要把迷迷糊糊中的我叫醒。风风火火地拉着我穿好衣服,换上鞋,往商场跑,完全不顾我的反对。来到商场,妈妈东张西望,拉着我的手,快步跑到买衣服的地方。只见她东看看,西看看,一会儿比比这件,一会儿又试试那件。妈妈做别的事总是没有耐心,可买衣服,她总是兴致勃勃,不管店铺知不知名,都要进去看看。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妈妈丝毫没有回家的意思,而我的肚子却早已唱起“空城计”了。这时,我们手上的包已经是数不胜数了。妈妈啊妈妈,你真是个购物狂。
可是,经过了一件事后,妈妈的习惯就彻底改变了。一次,爸爸正在网购,妈妈看见了,就走了过来。她一看,叫了起来:“呀!这不是我买过的那件裙子吗?我在商场里买要三百多元,在淘宝网上只要两百多元呐!”她边说还边用手指着。从此,妈妈便迷恋上了网上购物。
我每天放学后,来到书房,总能看见妈妈专心致志网购的身影:她瞪大了眼睛,且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嘴里还自言自语:“这里的东西果真很便宜,我要多买点。”有时,妈妈连我从他身边走过都察觉不到。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痴迷于买衣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