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非常晴朗,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到供销超市去买东西。
到了超市,我们看见有许多人在买年货,真是‘‘人山人海’’那!人们有的在买汤圆,有的在买水果,有的在买中国结,有的在买灯笼,有的在买春联,还有的在买福字……
其中,还有些人在买老酒,我猜他们应该是在过年的时候和亲人团聚时喝喝的吧。
我买卡纸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人在买红包,我得知了这个消息,马上对妹妹说了这件事,她说:‘‘怎么啦,不就是买个红包,有意见吗?’’我说:“我没意见,我是想说,我们也买几张吧!”妹妹说:“好啊!”我把红包拿了过来,放到了购物车上。
排队付钱的时候,队伍排的老长老长,我们只能耐性的等待着。
超市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