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狗洗澡小学作文
今天哥哥说给小狗洗澡,我在旁边看着哥哥给小狗洗澡,哥哥拿盆把小狗放里面,命令我说:“在盆里先放点凉水,再加热水。”哥哥又说:“天有点凉,加最热的水。”我把最热的水开得特别大;哥哥又让我拿浴液,给小狗身上抹抹,洗了一遍不行,哥哥又让我弄了几次浴液,才把小狗洗得干干净净,身上也很能够香了。哥哥问妈妈要来吹风机给小狗身上吹干,小狗很乖地让哥哥给它身上吹干了,我把小狗又抱到阳台上让它晒哂太阳,小狗真听话地在阳台上晒太阳。哈!今天给小狗洗洗澡澡,小狗好干净好香,我可以好好抱它玩了!
我希望以后我自己给小狗洗澡,让它干干净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