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举荐陆璐为礼仪章的主人。你们呀,别着急问为什么,我会想你们说明理由的,而且你听完一定会心服口服的。
有一次,我在校门口碰到了她,于是和她一起走向教室。在路上我们碰到了不少老师,当然和我们顺路的同学也遇见了那些老师,在那些同学中有的遇到老师就往回走,有的换路走,还有的假装没看见。而陆璐见到老师呢,立马跑到老师面前,鞠了个躬,问候道:“老师,您好!”老师问了一句:“你叫什么?”“我叫陆璐。”而这一路上,这几这几句话经常回荡在我的耳朵里。于是,我对陆璐的礼仪产生了敬佩之情。
我问她:“陆璐,你为什么这么尊敬老师?”“老师,是我的再生父母,古人说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陆璐严肃的说,“我尊敬老师也是因为他们把知识交给了我呀!”我听了更佩服她!
功夫不负有心人,陆璐的表现也该表扬一下了。于是,这一次学校选“新风采少年”是就选了陆璐。真的,陆璐也挺不容易的,因为她从入学一直到现在保持了四年的对老师的尊敬。
哈哈,我说完了,你现在一定很佩服陆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