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我国的南部,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它面积不算大,但有金融中心、许多旅游景点,还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科技创新的先锋城市。
深圳的科技真发达!年年都有高交会,是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里面有十分先进的科学技术展示,可以让大家大开眼界呢!
深圳购物不次于香港。也有许许多多的商场。服务态度比香港还好呢!也有各种各样的衣服、首饰、玩具......和一些别的国家运来的东西。品种繁多、琳琅满目。
在深圳,旅游项目繁多。有美丽的世界之窗,里面有高大的巴黎铁塔,埃及的狮身人面像,日本的富士山等。简直是一个小世界,周游世界都不用做飞机和火车。深圳还有民族村、欢乐谷、青青世界......要什么有什么。
每当夜幕降临,深圳就成了光的世界。大大小小的车,川流不息。站在地王大厦顶上能看见美丽的夜景。它像灯的海洋一样漂亮辉煌。
深圳就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城市。我为自己生活在一个这样美丽的城市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