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了,我又长大了一些,马上就十一岁了。以前每当元旦还没来到就想着给老师同学送贺卡、礼物什么的,却从没有想到要给爸爸妈妈送个什么礼物。现在我越来越大了,逐渐懂得他们为我付出的很多很多,我决定今年给爸爸妈妈送个礼物,虽然不足以表达我对他们的爱,但是我还是愿意给爸爸妈妈送个礼物。
为了表达我的心情,我决定亲自动手做一个贺卡送给他们。说干就干,为了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还把房门紧锁不让他们进来。先做的是送给爸爸的贺卡,我就地取材,在一张白纸上画满了爸爸最喜欢的篮球、足球、排球和羽毛球,为了祝愿爸爸在工作中节节高升,我还画上了一个领奖台,在领奖台的正中央画了个卡通的爸爸,并写上了祝福爸爸工作顺利、芝麻开花节节高的祝福语。最后再贺卡的背面花了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写上了一个大大的爱字。整个贺卡做好后还有一块空白处,我于是即兴写下了一句歌词“爸爸爸爸爸爸,亲爱的爸爸”希望爸爸不要工作的太辛苦。第一张做好了,看着满手的水彩印,我满足的笑了。
给妈妈的贺卡要做的简单一些,用一长条纸折叠成小弹簧粘在大纸上做底板,又写了几个大字“妈妈节日快乐”,又画了一些桃心和其他图案,一个简单美观的立体贺卡就做好了。
晚上,我把贺卡送给了爸爸妈妈,他们显的特别高兴,先一个劲的夸我,然后两人又争着抢着说自己的卡片比对方的好看,妈妈说自己的贺卡是立体的,比爸爸的精致。爸爸说自己的贺卡上写着老爸第一,说明自己是最棒的。此刻看到他们争论不休的样子,也觉得特别幸福。看到他们欣喜的样子,想想每当收到父母送给我的礼物,我总是心安理得不以为然的样子,真是觉得惭愧。
美好的节日不仅仅属于我们自己,它更应该属于爸爸妈妈。尽管我们回赠给父母的远远不及他们给于我们的,但是我还是愿意用自己的行动让父母感受到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