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不算大,也不算小,大大小小差不多,它刚好容纳了我所需要的东西。
我的卧室是靠南的那一间,穿过我家的客厅,就来到了我的小卧室,我的小卧室可雅致了,大家快点跟我来参观我的卧室吧。
我的卧室里有一个小书桌,一个小书架,还有一个高约二十厘米的小床,还有一个小台灯。小书桌放在靠南的窗户那里,系缚当我坐在书桌前网 ,向外望去,就可以看到草坪,而且风也是往我这个窗户吹来的,作业时,微风迎面向我扑来,舒服极了,晚上还可以欣赏夜景,当我学习上有疑问时,就请教小书架,它帮我解决困难,当我学习得筋疲力尽的时候,小床用它的身体给我躺着,当我晚上看书的时候,小台灯帮我照亮。
我的这些小帮手他们在无时无刻地为我工作。
东边挂着一张海报,海报下方就是我的小床,别致的小床上铺着漂亮的蓝色床单,床单上的图案是我和妈妈专门挑选的,样子很逗,也很有趣,你看,唐老鸭和米老鼠在打篮球,米老鼠的圆耳朵又黑又高,眼睛又大又圆,丰很酷的运动服,背上写着醒目的28号,床单平平整整的,和方方块块的被子很协调,看起来整洁明快。
小床的斜前方是小门,上面有我最喜欢的卡通动漫人物画,而且我还给小门安装了一个精致的门铃,这样就很好看了。
我的小卧室虽然不大,却很温馨舒适,我挺喜欢它,也很爱护它,小卧室是属于我自己的天地,能给我温馨。
这就是我的小卧室,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快乐小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