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日记
国际六一儿童节到了,同学们高兴极了。一大早大家就来到校园里,等待着观看表演。
六一文艺汇演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三(1)班的全体同学。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两首歌《春晓》和《每人伸出一只手》,动听的歌声揭开了演出的序幕。
接着,是我们班的金鑫带给大家的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金鑫演的是个喝醉酒的爸爸,走路弯弯扭扭的,醉的把家当厕所了。让我们看了捧腹大笑。
虽然今天的天气很热,但节目很好看,激动的同学们不时的鼓掌,看到好笑的,都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