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师,别再打报告了,越打学生越惨!(1)
老师,别再打报告了,越打学生越惨!
老师,在国庆节这个欢快的日子里,我先祝你早起早睡英年早逝!接下来我球你,别再乱打别人家的电话,太缺德了!毁人家庭的幸福丫!你这个和小三有毛区别?
你还记得吗!我就是一个赤|裸|裸的受害者,上次你打电话来乱说道:“你孩子考了个58。”当时我就哭了,你丫丫的真敢开玩笑,劳资一个重点班考了个58?后来我爸真的相信了,后来我哭了,后来你说是误会一场,后来我恨死你了……老师,后来我想给你点首歌“算你狠”!这叫什么!老师的权威不可侵犯!这叫什么!家长迷信权威给学生带来的后果。再次我祝你孩子也有这样的“幸运”、
老师,你说撒谎是不好的,势利眼是不好的,那么请你别再教师节收那么多礼物丫!看着我眼红,你们辛苦,我们也辛苦,我们和你“合作”的多好。你刚打电话给我爹妈,我刚好蹦蹦跳跳回到家,眼看波涛汹涌即将来,你却冷冷挂掉电话说88。这让我情何以堪?
老师,你说你改作业改到深更半夜,你可知我们写作业写到生不如死?月结了,你有工资花,我们有试卷写,福利麻麻好!能换来行吗?
老师,优等生没带作业这叫不小心,差生没带作业这叫专门故意的。优等生考不好这叫考试失常,差生考试不好这叫做朽木不可雕!这不是势利眼是毛丫!
老师你成天除了打报告还有毛呀!你打没关系别乱打,你打没关系我们的账谁算?总之我要送给你一句话“当老师行,别当王二狗,别打小报告,不然你会遗臭万年的!”最后送你三个字“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