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7,6,5,4,3,2,1”随着计时员的一声声呼喊,“神舟七号“在全中国人民的殷殷期盼下缓缓上空了!
这是多么令人骄傲的事啊:2008年9月25日9时许,接自“神舟六号”后又一次奇迹般的工程正等着中国去迎接,中国接自奥运会以来又将创造另一个辉煌的“战绩”!
当火箭发射上升时,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这是飞行中的一个大关键,也是最危险的一步。此时此刻,有大部分爱国人民为“神舟七号”默默的祈祷……
在酒泉发射中心,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全神贯注地注视着情况,或许他们不仅仅是为了工作而工作,也是为了能让航天事业能发展,进行顺利而工作着!当他们看到了宇航员彻底突破大气层时,全场响起了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大家都笑着,尽情地笑着,为胜利的喜悦而尽情地笑着!
此时此刻,我们敬爱的胡锦涛主席来了!他迈着轻松的步伐,满脸挂着微笑,满怀热情地宣布:““神舟七号”飞船发射成功了!”听到了他的宣言,全中国人民的心如含苞开放,兴高采烈地欢呼着,喝彩着,为这一胜利的时刻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现在,“神舟七号”已经成功登上宇宙,是带着宇航员和中国人民的爱国心登上宇宙的,是为了探索,发现而登上宇宙的,更是带着地球人的科技的发展水平和对科学的热爱和渴望登上宇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