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天空演奏会开幕了,小鸟,老鹰都飞来看演出。
演出开始了,风度翩翩的白云先生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舞台:“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天空演奏会现在开始!”
紧接着,雷伯伯提着“大鼓”,“咚咚咚”走上舞台,为大家演奏了“大鼓独奏”。看雷伯伯那有力的鼓声,都让观众们为之一振。闪电叔叔挥舞着“闪光棒”,为大家展示了“电闪雷鸣”的风景。“隆隆”的雷声,金黄色的闪电,让大家都惊叹大自然无穷的魅力。
稍作休息后,白云姑娘跳着轻快的舞步,犹如一只只美丽的天鹅,在舞台上旋转,唱着优美的歌儿。台下的观众都情不自禁地为她们鼓起掌来。白云姑娘跳得太投入了,都忘了下场,风婆婆只好走上台,把白云姑娘们吹走了。大家看着她们灰头土脸的狼狈样,都大笑起来。
接下来,人们都以为雨弟弟要来一显身手,没想到他不知去哪贪玩去了,只留下“几滴”信息,哎,真不靠谱!
终于,最后的压轴嘉宾太阳娃娃出现在了舞台上,放出了光芒。那金黄的光芒,射到了大地上,照亮了整个世界。太阳的光芒叫醒了睡梦中的小花小草,它们也抬起头来观赏太阳娃娃的演出,激动的脸蛋上泛着淡淡的红晕。慢慢地,太阳娃娃头上出现了一道彩虹。太阳娃娃用“彩虹钢琴”,奏了一首动听的曲子,大家都欢呼了起来。
演奏会在这动听的曲子欢送下,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