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盏粉红色的台灯,一回家就打开它。
的台灯中间部分是灰色的,其它部分全是粉红色。开关是白色,在开关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月牙儿,十分可爱。
每天放学回家后,就打开我心爱的台灯,它就一直陪我写完语文、数学、英语这三科作业。它——台灯一直为我们服务,无私奉献。现在我的台灯已经布满了灰尘,我每到星期五就用纸巾擦干净,因为小时候不懂事,我就用写大字的毛笔沾一点儿墨汁在台灯上画了一棵大树。随着我慢慢长大,时间长了,我就忘了每到星期五给小台灯擦洗。一次,家里停电了,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我才发现如果没有小台灯,我就没有办法写作业了。我现在比以前更喜欢这盏粉红色的台灯了。
我喜欢这盏台灯,因为它给了我光明,在它的陪伴下我快乐的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