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有战争???大家看到这个提目一定很奇怪,可这是千真万确,往下看吧。
2050年,人类世界刚刚和平下来。可动物世界却产生了矛盾。人们看动物“发狂”了于是从不在骚扰它们,等待这个世界和平。在人们身边的宠物也离开了,参与了“动物战争”,与人们一刀两断。
“哈哈哈,人类胆小鬼,我们最大。”每个动物族口上默默无闻但心里默默的想着。
“可恶的动物,哦不,除我们大象族之外。”一只大象郑重其事地说,“虽然我们大象笨重,但还是很聪明的!大家说是吗?”
“是~~~~~”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您别看其它动物毫无反映。它们也这样说。
猴子聪聪聚集了各种动物除狮子。它们是按谁老大,谁老二打的。打败了老大,打老二。打败老二,打老三。。。。。。一直这样。
时间一长,动物们若有所悟,都友好了。世界也渐渐和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