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到乡村,首先一片片青翠的菜地倒映在你的眼睛里,接着,一头头牛,一只只鸭子……活跃在你的眼前。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乡村的事,请往下看,这是我在乡村的美好回忆。
暑假里,我回到乡下爷爷家玩。乡村的动物是那么的可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因此,我为它们量身定做了一些名片。
这……是牛吗?对,我正骑在牛身上!我也不敢相信!那牛很温顺,我们一起走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油菜正在随风舞蹈,好像幅会动的风景画。那牛低声叫了一声,“哞”,好像在说:“看,乡村里就是这么美,啊,我陶醉了!”说着,她低下头,闭上眼睛。
羊的角很尖,要小心,不过,它不会攻击人,它的毛很轻,很软,黑黑的,像一匹绸缎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不过我不敢靠近他,跑了。
鸭子
我靠近一只正在休息的小鸭子,把它抱起来,小鸭子身体黄黄的,软软的,像个小毛球。“嘎!!!嘎!!!”母鸭子发现了我这个高级动物,好像叫着:“你这个怪物,把我儿子还我!!”我才笑着把小鸭子还给了鸭妈妈。我跟鸭子们玩了很久才休息。
动物的名片做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笑了。美在乡村,美在那一个个可爱无比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