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们一家随旅游团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虽然早就听说迪士尼乐园非常好玩,但是百闻不如一见,这次亲眼目睹了它的风采,真是大开眼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国小镇大街, 20世纪的美国在这里得到了真实的回放。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睡公主城堡。穿过大门,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就像跨越了魔法之门,来到了一个充满幻想的永恒国度,这就是幻想世界。在这里,我与爸爸妈妈一起跟随着小熊维尼,坐进它的蜜糖罐里,穿越百亩森林,体验了一趟童话之旅。
最好玩的要数“飞越太空山”了。一开始,太空车的车速比较慢,我的心里挺放松的。不一会儿,太空车就真正进入了漆黑一片的“宇宙空间”。此时,车速渐渐地快了起来,我想:谁说这个游戏好玩,一点也不刺激!谁知,这个念头刚从我脑海里闪过,它就来了个二百三十度的大转弯,随后又来了个“刀片超车”加急速坠落,我一下子惊呆了!耳边闪过“轰隆隆”的雷声、太空车在轨道上飞速行驶时发出的金属的“咔咔咔”的摩擦声、呼啸的风声和人们的尖叫声……妈妈铁铁地握住我的手,我自己则低着头,双手紧紧地拽着保险杆,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生怕被甩出去。就这样,太空车在不停地改变着方向和倾斜的角度,我们在“星球”与“闪电”之间穿梭着……时光易逝,大约经历了十几分钟,一次惊心动魄的“游程”终于结束了。当从太空车上下来的时候,嘿嘿,我的大腿还在不停地颤抖哩。
还有大型的演出,童话世界里的人物都由真人来扮演,真是像极了。《狮子王庆典》的演出,场面华丽缤纷,内容丰富有趣,演员们的认真表演,更获得了不少的掌声。3D电影《米奇幻想曲》,真是棒极了!草莓的香味和啤酒花的香味会随着影片而飘进你的鼻子里,飞溅过来的水花,也会真的喷在我们脸上,真是如临其境呀……
只要你来迪士尼,所有梦想都会在这里成真。迪士尼乐园真是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