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人们最爱干的无非就几件事儿:吃冰淇淋、享受空调或者游泳。现在来谈谈后者吧!我要说说今年夏天第一次游泳。
那是儿童节的时候,(不要说离得太远了,那时候我没时间写)放学回家,小区的游泳池开放了,刚好下午不用上课,再加上又传来我考上奥校的好消息,便向妈妈撒娇,说要去游泳,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
真是大喜的日子呀!刚到泳池旁,来了一个令人恨不得三天三夜泡在泳池里不喝一口水的好消息,因为刚开放又是儿童节,所以游泳免费!!!
我兴奋无比的冲到泳池旁,差点儿没摔到水里(我可没带泳镜啊)!哈,泡在水里的感觉就是棒!我又到深水区的一个角落,静静地享受着这属于我的水的宁静。我一会潜水,一会儿憋气,玩得好不自在,慢慢地,有些凉意,看看天色,也不早了,却不舍离去。明知浑身鸡皮疙瘩,却硬要游,自己逼自己可不是一种享受。无可奈何之下,只好作罢。
大家也要多多游泳,身体健康哦,但不要强迫自己,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