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My name is Xuan Haoshuai。今天我就来说说我自己。(开门见山,照应题目。)
我是一个十分开朗的男孩子,有着一对会动的大耳朵,正因为如此,同学们经常叫我大耳朵图图。每当同学们叫我这个外号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的闪动一下我的大耳朵,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里的逗号应是句号。)这时同学们(加上“就会”二字)互相打闹非常开心。(这里的句号应是逗号。)在玩耍中我学会了如何处理同学关系。(介绍自己个性化的行为动作给同学们带来了乐趣。)
不光这个,我还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平时的时候(可删去。)就像猫的眼睛一样,不是显得很大,但是一遇到我感兴趣的事情的时候,就会睁得格外大,还闪着光,直到把事情弄懂为止。就说上星期那次吧,我看到了一篇科学观察记录的文章,是关于达尔文进化论的科普文章,上面图文并茂,介绍了动物是如何进化的,这些知识对我来说非常新奇,我被深深吸引了,我闪闪大眼睛,把知识拍了照,存入我的生物硬盘――大脑中了。(介绍自己个性化特点:用眼睛拍照知识。)
我有好的一面,当然也有不好的一面,那就是做事态度不认真,马虎。(过渡句。)有一次,老师叫我们打扫卫生,我却做起了作业;老师叫我们搬书,我却把任务交给了其他同学。做作业的时候经常字写得潦草,有点漫不经心,没有把心全部用到学习上。(简单介绍自己的缺点。)
一个人总是有优点和缺点的,关键是否认识到缺点和不足。在新的初中学习阶段,我在老师和爸爸的耐心开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确定了自己努力的目标。我已经开始奋力追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