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是这几年的焦点,自从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创造世界纪录后,人们都希望他能再创辉煌。但是,今天,命运却给他开了个玩笑,使他连一枪都没跑就退出了比赛。对于这件事,我也有一定的态度……
刘翔退出比赛的确很让人遗憾,甚至有人还会说为什么刘翔不再坚持一下。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刘翔继续参赛,他很可能留下残疾——奖牌真的就那么重要吗?值得一个人牺牲健康吗?——还有人说,刘翔就是怕输,刘翔临阵脱逃。好,那么你们去试试呀,试一试脚伤的滋味呀,恐怕到时候你们早疼的起不来了。(可能我说的话有些偏激了,但看到这样的事,令我实在太生气了)
他的教练和他情同父子,在记者招待会上提及刘翔泣不成声,男儿有泪不轻弹,这泪是装出来的吗!
刘翔的退出比赛,又不是没有原因,更何况他在休息时也表示,对于这次退出比赛的事情,他实在是万不得已了。所以不该觉得遗憾,反而应该骄傲,为中国而骄傲。因为刘翔能在上周六病情加重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到现在。他的这种精神,就足以替代金牌的荣誉,驱扫未参赛的乌云。
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刘翔为什么没有,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选择!
现在,我只想对刘翔说:“你好好修养吧,不要有压力,对于那些不友好的人,你不必去理会,祝你早日康复!,我们永远支持你”